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0 Delta群聚維持15例、枋寮醫院持續停止門急診

枋寮地區持續擴大篩檢中。(屏縣府提供)

枋寮地區持續擴大篩檢中。(屏縣府提供)

2021/07/01 14:1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今天(7月1日)無新增確診,枋山、枋寮鄉印度Delta變異株群聚維持15例;全縣5月21日至今累計46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

今天雖然+0,情況往好的方向發展,但屏東縣針對防堵Delta病毒,仍是持續高度警戒,縣府指出,為確實阻斷可能傳染鏈,枋寮國小、東海國小及建興國小等3處篩檢站,擴大篩檢延長到明天(7月2日)下午5點, 再次提醒請6月14日以後曾到過枋寮醫院門急診、收到簡訊通知的民眾務必前往篩檢;枋寮鄉及春日鄉的鄉親,也請盡量前往篩檢,篩檢都由公費支出,守護鄉親健康。

縣府環保局也將和國軍化學兵,在明天(7月2日)篩檢站任務結束後消毒校園,7月3日至5日兵分多路啟動枋寮全鄉地毯式大消毒。

針對枋寮、枋山確診都去過的枋寮醫院,屏東縣政府今天上午也指出,昨晚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研議後,依今天一早的指引,針對枋寮醫院採取強化防疫措施,包括持續停止門急診及院內病患不得隨意進出,原先已收治病人若有出院需求,應先通知衛生局開立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持續追蹤關懷出院病患14日;此外,加強員工、住院病患及陪病者進行健康監測,於PCR採檢後第5至7日再次篩檢,同時強化落實全院環境清潔消毒作業,且於清消後進行環境採檢,更要儘速完成枋寮醫院於6月14日至26日所匡列的門急診、病人及陪病者的PCR檢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