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點名店分享柯P用餐照 意外引發網友洗版論戰

一間香港點心名店近日PO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餐飲加油打氣的畫面,卻意外遭到部分網友洗版攻擊,並引發支持柯的網友反彈,發文底下一片論戰。(圖擷自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臉書)

一間香港點心名店近日PO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餐飲加油打氣的畫面,卻意外遭到部分網友洗版攻擊,並引發支持柯的網友反彈,發文底下一片論戰。(圖擷自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臉書)

2021/06/28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國內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嚴峻,雙北疫情更成為外界注目焦點,一間香港點心名店近日PO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餐飲加油打氣的畫面,卻意外遭到部分網友洗版攻擊,並引發支持柯的網友反彈,發文底下一片論戰。

香港點心名店「添好運」近日在臉書發文分享,柯文哲於市長辦公室享用餐點的畫面,「添好運」PO文感謝柯為餐飲加油打氣,同時也提供線上訂餐的資訊,呼籲網友不要外出趴趴走,一起響應線上訂餐。

不過疑似因不滿柯的防疫表現,這則PO文意外引發部分網友攻擊,紛紛留言稱「再見了,以後不會再買」、「吃過幾次添好運是還可以。但看到這個害全國一起被關到7/12的傢伙來當代言人,說真的很傷眼睛呀」、「疫調做這麼爛還好意思吃喔?」、「我是那種,只要是垃圾人去吃的店,就不會想去了」、「這個人讓人想吐」等。

但這番洗版也引發部分網友反彈「不是選前撐香港嗎?港點被台派出征惹」、「我看了什麼?這也可以出征喔?」、「前幾天才出征牛肉湯店,今天出征添好運,1450還真閒啊」、「添好運加油,柯市長加油,台灣人不打台灣人」、「來朝聖小綠綠出征他人粉專的不理智行為」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