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點外送慘收到「長蛆」便當 網批:花錢買「ㄆㄨㄣ」?

有網友點外送慘遇無良店家,提供腐爛餐點給消費者。(圖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點外送慘遇無良店家,提供腐爛餐點給消費者。(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1/06/27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憤怒地表示,點外送遇到無良店家,送來的餐點已變色,有蛆在緩緩蠕動外,夾起內容物還「牽絲」,網友隨即向外送平台投訴,但發現該店仍在平台上,他只能無奈地在社團發文,提醒大家千萬避開這家雷店。

一名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怒批「點外送遇到最誇張的一次」,他先前使用外送平台點雞排飯套餐,滿心期待餐點送達,未料想一打開便當盒「東西都是臭的,包裝裡面都是沙石和餿水」,仔細看下方的炒飯已腐爛到長蛆,主餐雞排竟然也發霉了。

網友立即向外送平台反應,但僅收到餐點退費及補償點數,未有任何正面回覆,該店仍在平台營業「而且廣告打很兇都在第一排」,此外,他在Google map完全查不到店家位置及電話,驚呼原來是「幽靈店家」,讓他大嘆「真的申訴無門」,因此只能在社團發文,呼籲大家在外送平台點餐,一定要記得觀看商家資訊「沒有地址電話評價的不要點」。

貼文下方引起大批網友暴怒回應「有些商家根本就是在民宅內,他只要找到外送平台簽約就做起生意了」、「App沒有負責過濾也很爛」、「200多塊欸…給ㄆㄨㄣ?要這個去垃圾車後面追就有了還花錢買…」,另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有店面有評價也不一定安全,上次點個深x未歸,呵呵,直接食物中毒,還真的差點未歸嘞,店家依舊持續在線上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