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鄰居常在門口掛美味食物 網喊「怎捨得賣房子」

這名網友表示,隔壁鄰居姐姐三不五時就在門口掛美味食物。(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名網友表示,隔壁鄰居姐姐三不五時就在門口掛美味食物。(翻攝自爆怨2公社)

2021/06/26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生活忙碌,甚少與鄰居往來,但一名網友表示,隔壁的鄰居超溫暖,三不五時在她家門口掛吃的,讓她大嘆「這樣以後我怎麼捨得賣房子啦」,其餘網友也大感羨慕。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表示要「抱怨」隔壁鄰居姊姊,三不五時就在她家門口掛吃的,包括水果、肉粽、漢堡等,今天竟然還掛了熱騰騰剛做好的早餐,美味到讓原PO大讚「媽的咧有夠好吃」,同時也感嘆指出「這樣以後我怎麼捨得賣房子啦」。

針對這位溫暖的好鄰居,網友皆留言表示羨慕「好鄰居真的很棒」、「千金買厝 萬金買厝邊」、「有好鄰居的房子不要賣,留著租人,都是造福別人。多少人房子住不下去或是便宜賣,都是因為鄰居」、「有好鄰居姐姐的合照嗎?看了大家都想一起認識」、「還有缺鄰居嗎」、「要好好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