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怒批外送員把餐點丟門口未告知 網友:APP很常不會跳通知!

這位網友分享,原PO訂購外送美食但一直未收到外送員致電或訊息告知送達,下樓卻看到餐點,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網友分享,原PO訂購外送美食但一直未收到外送員致電或訊息告知送達,下樓卻看到餐點,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6/26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歇,許多民眾宅在家會上網訂購外送美食裹腹,這些平台近期推出無接觸配送服務,外送員會將食物放在門口或指定位子避免與顧客接觸。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上網訂完餐一直未收到外送員私訊或打電話通知,原PO感到疑惑前往樓下大門竟發現自己訂購的餐點,他憤而上網發文,該PO文引發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內文提及原PO利用某知名外送美食平台選購餐點,但經過一段時間仍未收到外送員私或電話告知餐點抵達,這名網友心存疑惑前往樓下大門查看,發現餐點就擺在大門旁;他說「下去也沒看到外送人員,仔細看APP訂單則顯示『已送達』」。

這位網友補充說明,「我家樓下沒有管理員」,無奈地之餘,他上網詢問網友「試問,如果今天東西被人家拿走,請問誰要負責,客人還是外送員?」。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現在一堆外送員都這樣吧!上次打電話來,我說等我三分鐘,就說要丟別人機車上,下樓拿還臭臉給我看」、「可能我跟樓主比較不一樣,我叫外送都會看著app,然後提前下去等」,也有網友建議「我都會在備註,請他跟我說一聲,不要放了就跑,他們都會跟我說」,也有外送員網友分析「APP很常訊息發送客戶端不會跳通知!所以可能是外送員有傳訊息給你,系統沒有通知而訂單完成後客戶就看不到訊息了,建議備註一下送達來電通知,這樣不怕餐點來了不知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