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護最前線 台南安南、安平共469位鄰長接種疫苗

安平區今天有165位鄰長於安平衛生所接種疫苗,完成近六成接種率。 (記者王姝琇攝)

安平區今天有165位鄰長於安平衛生所接種疫苗,完成近六成接種率。 (記者王姝琇攝)

2021/06/25 17:1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安平區今天(25日)為轄內鄰長施打AZ疫苗,分別完成304位及165位鄰長接種作業。市府表示,針對有確診者足跡擴及的區域,將轄內鄰長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盼能協助第一線為民服務的鄰長加強保護力。

安平區長賴青足表示,鄰長是第一線為民服務的重要政策推動者,長期在區里內跑進跑出宣導政令。由於日前安平區曾有確診者及相關足跡,市長黃偉哲特別將安平區鄰里長列為施打疫苗優先對象,今天在安平衛生所辦理AZ疫苗接種作業。此次,安平區內298位鄰長有165位報名施打,近六成鄰長完成接種,他們對於市府貼心的安排,都表達十分感謝。

台南市人口數第二多的安南區,51里共計856位鄰長中有304位完成接種。由於人數眾多特別安排在中型施打站-安南國中接種疫苗。由於考量該區鄰長人數眾多,安南衞生所媒合安定區衛生所跨區支援,完成任務。安南區長葉誌明不忘提醒,疫苗接種後可能發生局部疼痛、紅腫,須適度冰敷,勿搓揉注射部位,若有發燒反應(≧38℃),適時服用退燒藥,並多喝水休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安南區今天共計有304位鄰長於安南國中接種疫苗。(安南區公所提供)

安南區今天共計有304位鄰長於安南國中接種疫苗。(安南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