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議員、企業合作 捐防護物資、魚精助防疫

嘉義縣議員黃嫈珺與企業捐防護物資及魚精。(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黃嫈珺與企業捐防護物資及魚精。(記者林宜樟攝)

2021/06/24 12:1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因應疫情,嘉義縣政府正在各鄉鎮市為長者施打疫苗,嘉義縣議員黃嫈珺與結合在地企業易利隆鋼鐵公司、財團法人溪口國中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厚仁 、嘉邑建設董事長沈永森、友人高世明、前省諮議員黃文峯及彩虹扶輪社等,購買2萬個防護面罩、500件拋棄式防護衣、200件全罩式防護衣,捐給防疫前線人員,還有前往接種站打疫苗的民眾,及菜市場的攤商,降低染疫風險。

今天嘉義縣府在朴子國中開設疫苗接種站,長輩們前來接種疫苗,朴子市長吳品叡協助長輩下車,並贈送貼心防疫包給長輩,黃嫈珺和服務團隊在現場送防護面罩,讓打疫苗過程更安全。

黃嫈珺說,許多第一線防疫人員進行篩檢、為民眾施打疫苗,處理病患,各式防護裝備用量大,為讓防護物資更充裕,因此結合企業與友人,捐贈防護面罩、拋棄式防護衣及全罩式防護衣,給嘉義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及朴子、東石、六腳、太保、義竹衛生所,也提供防護面罩給前往朴子、東石、六腳接種站打疫苗的民眾。

黃嫈珺說,菜市場的人口控管不易,實聯制成效有限,人與人有密集的接觸機會,容易出現防疫破口,是各縣市密集監控的場域,捐贈防護面罩給攤商,讓他們有更好的防護,對攤商與消費者都更安全。

黃嫈珺也媒合樺憲國際公司贈嘉義縣衛生局及海區8個鄉鎭市衛生所1000份海浬寶鮮魚精,樺憲公司負責人李坤樺說,從虱目魚萃取的鮮魚精富含胺基酸,可快速補充體力,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希望鮮魚精能照顧好醫護人員的健康,補充體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嘉義縣議員黃嫈珺送防護面罩給民眾。(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黃嫈珺送防護面罩給民眾。(記者林宜樟攝)

朴子市長吳品叡協助長輩上下車。(記者林宜樟攝)

朴子市長吳品叡協助長輩上下車。(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