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延長 民俗專家:不要再噴口水、吵政府 七夕前請忍耐

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外出戴口罩、少長距離移動等防疫作為要持續。(記者陳鳳麗攝)

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外出戴口罩、少長距離移動等防疫作為要持續。(記者陳鳳麗攝)

2021/06/23 15:3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決定延長兩週,有人贊成,有人失望,民俗專家廖大乙則呼籲「救苦救難時期不要再吵政府,讓政府專心防疫除疫!」並表示這波疫情要到農曆7月7日前(國曆8月14日)後才會整個好轉,在此之前請放下自我的利益,全力配合政府決策,做好抗疫防疫工作,下一階段台灣就會迎向較好的未來。

全國連兩天確診數跌破百例,確診死亡案例昨日也跌至個位數,但今天確診數增為104例,確診死亡數增為24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也正式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

三級警戒延長後,對於部分行業的影響加深,部分民眾期待一放暑假就去玩的願望也要落空,但很多民眾仍支持中央延長三級警戒的規定,廖大乙也呼籲大家再忍一忍,因為這波疫情整個好轉要到農曆7月7日前(國曆8月14日),大家放下自身的想法和利益,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多忍耐一點時間,才能換來下一階段的平安與精彩。

廖大乙說,上月初就曾在玉山頂峰預言,乾旱危機到端午節會解除,疫情會持續,而今年是無立春的盲年,大家遇到疫情要更忍耐,政府全力抗疫,值此救苦救難時期,真的要同島一命,不要亂噴口水,放下自我,多忍一點時間以換取台灣下一階段的平安和前進的力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