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盼能優先開放哪?物流司機許願「公廁」引認同

身為物流司機的原PO許願,希望「微解封」能先開放「公廁」,引發網友認同。(資料照)

身為物流司機的原PO許願,希望「微解封」能先開放「公廁」,引發網友認同。(資料照)

2021/06/22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未歇,全台第三級警戒將持續至2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2)日宣布新增79例確診與6例死亡,疫情有趨緩態勢,一名物流司機發文指出,希望「微解封」能先開放「公廁」,引發網友認同。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的貼文,他指出,若未來有望逐步「微解封」,他最希望能優先開放「公共廁所」,因為身為一名物流司機的他,長時間工作東奔西走,找不到廁所能「方便」實在是既麻煩又痛苦,同時詢問大家最希望「微解封」能率先鬆綁的項目。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認同:「我覺得可以開放公廁所,加收清潔費,就是上完一個工作人員就消毒一遍」、「只能找直營加油站的心酸」、「真的現在在外面找廁所超難的」、「開放廁所+1」、「難怪最近包大人賣到缺貨」、「廁所+1,上次出門買東西忽然肚子痛,都沒廁所用,店家也不給外借,無奈只好去警局借」。

也有網友認為:「共用廁所會造成感染,開放也是很危險」、「我認真覺得廁所到底要不要開放這件事情真的很兩難,畢竟非常之多的人非常沒水準!」、「真的很急真的就只能路邊找角落解決了」、「辛苦了,我真的忍不住又找不到,就去草叢施肥了,反正戶外戴口罩沒人看得出來我是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