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環南市場昨篩檢352人 1人PCR陽性確診

台北市政府成立快篩隊深入地方篩檢,18日前往環南市場篩檢。(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成立快篩隊深入地方篩檢,18日前往環南市場篩檢。(北市府提供)

2021/06/19 14: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成立快篩隊深入地方篩檢,昨前往環南市場篩檢,共篩檢352人,快篩2名陽性,PCR核酸檢測為1名陽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環南市場是萬華重要的市場,更是大台北地區重要食材的集散地,就算是三級警戒的狀態下,重要的民生物資拍賣無法暫停。

快篩機動隊第2次進駐環南市場替攤商快篩,9日、11日總共檢驗438人,自治會這次提供名冊518名給市府,但昨前來快篩的僅352人,報到率67.9%,快篩2名陽性,PCR核酸檢測為1名陽性。

由於台北市環南市場有1千多名攤商,北市府快篩隊上週僅篩檢483人便離去,遭攤商、議員批評作秀,但黃珊珊當時解釋,市府是根據環南市場提供的名單快篩,後續還有任務排定,才會先撤離,之後還會再去。

針對第二次到環南市場快篩,黃珊珊也在臉書表示,感謝快篩隊同仁,烈日下的汗流浹背,都是為了所有市民的平安健康,才不是為了作秀,有本事就來穿著三級防護衣在37度下待4小時。

台北市市場處說,機動快篩隊昨到環南市場採檢,快篩陽性和確診的攤位都已自主停業,市場全場消毒,針對相關人員主要活動局部區域及其攤位加強消毒,並靜置封閉3日再恢復營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