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種後猝死翁家屬喊要見市長 陳其邁前往慰問助釐清死因

92歲潘姓老翁打AZ疫苗2天後,今天凌晨身體不適送醫身亡,家屬曾因醫院管制人流高喊「我要見市長」。(民眾提供)

92歲潘姓老翁打AZ疫苗2天後,今天凌晨身體不適送醫身亡,家屬曾因醫院管制人流高喊「我要見市長」。(民眾提供)

2021/06/17 17:1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92歲潘姓老翁15日上午接種AZ疫苗,今(17日)凌晨因身體不適送醫後死亡,家屬事發時曾在高醫急診大門外喊「我要見市長」,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下午1點左右有前往慰問家屬,是否屬於嚴重不良反應個案,會請中央就個案審議,用最快速度釐清。

陳其邁指出,下午前往時,潘姓老翁的4名子女都在現場,對父親離去的心情他都感同身受,他特別交代民政局有專人陪伴,希望把相關事件處理好,做為市長,可以體會到4位子女對父親非常孝順,他們也聊到很多父親狀況,他相信這是一位慈愛的父親,也表達最誠摯的慰問。

陳其邁說,有跟家屬聊了病情,是不是跟疫苗有關,到底當時狀況如何,晚上會跟專家小組就潘姓老翁個案,以及還有六龜分局51歲員警打完疫苗隔日送醫的個案,做清楚的研究,也指示衛生局立刻通報是不是屬於嚴重不良反應個案,請中央就個案審議,若是藥害救濟部分,市府會負起完全責任,對於事實真相跟疫苗關係,用最快速度來做釐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下午有前往慰問死亡的92歲潘姓老翁家屬。(翻攝高雄一百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下午有前往慰問死亡的92歲潘姓老翁家屬。(翻攝高雄一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