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又1人打完疫苗後死亡 69歲多重慢性病史男子不治

陳潤秋(右)在應變會議上證實1名69歲男子施打AZ疫苗後身亡。(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陳潤秋(右)在應變會議上證實1名69歲男子施打AZ疫苗後身亡。(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2021/06/16 17:4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天下午在疫情應變會議上證實,有2位患有長期慢性病的長輩,施打AZ疫苗後死亡。不久,新北市衛生局又接獲板橋衛生所通報,一位69歲患有多重慢性病史的男性,在養護中心接種,今天上午死亡。

新北衛生局表示,死亡個案中,81歲的洗腎患者今天是到淡水一間診所洗腎,由於剛好符合資格而施打疫苗,返家時突然出現身體不適,被家人發現倒臥房內,到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急救不治。

另一位則是88歲的長輩,昨天在新市國小接種站接種,今天接獲家屬通報死亡。

陳潤秋表示,經過調查2人當下施打完都沒有異狀及不適,但都在今天不幸過世,由於2人都有長期慢性疾病,因此死因尚待釐清。

第3位新增的死亡個案,衛生局表示,患者居住在養護中心,本身患有多重慢性病高血壓、糖尿病、十二指腸潰瘍等,15日接種疫苗後,今天上午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