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碎念長輩太早排隊 邱俊憲:長輩若有病歷應會甩到柯P臉上

柯文哲碎念長輩太早排隊,邱俊憲指出若長輩手上有病歷應該就甩到柯P臉上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柯文哲碎念長輩太早排隊,邱俊憲指出若長輩手上有病歷應該就甩到柯P臉上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15 13: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視察疫苗接種站時,質疑長輩太早來排隊幹什麼?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表示,那是因為柯市長的規劃不夠完整,台北的長輩如果有病歷,應該就甩到柯P臉上了吧!

針對長輩排隊太久的抱怨,柯文者質疑太早來排隊幹什麼,時間到再來就好 ?! 乍聽之下好像很有道理,市長說的沒有錯,時間到再來就好,早來排隊幹什麼...,但實際上、卻是在掩飾規劃不全的難堪。

邱俊憲指出,柯市長真的不知道、或是不想讓大家知道,柯市府所採用的預約系統只有分上、下午時段,沒有分時間啊,連台北在地里長都質疑通知到的時段僅說上午、下午、晚上,長輩怎麼會知道到底是幾點?所以有人6點就來了.....。

他感慨那麼多長輩們的辛苦,就這樣讓柯文哲一句話打發掉了!?早來排隊幹什麼 ? 因為柯市長你的規畫不夠完整啊!!台北的長輩如果有病歷,應該就甩到柯P臉上了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