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今提「精準疫調」 朱宥勳酸:終於明白大家都知道的事了

朱宥勳透過臉書狂酸,柯文哲終於在今天發現大家去年就知道的事了,證明柯文哲還是有學習能力。(圖取自臉書「朱宥勳」)

朱宥勳透過臉書狂酸,柯文哲終於在今天發現大家去年就知道的事了,證明柯文哲還是有學習能力。(圖取自臉書「朱宥勳」)

2021/06/14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指出,台北市確診雖減少,但分散各地,若定點社區普篩,陽性率恐不達1%,成本效益不佳,因此要針對新確診個案「展開精準疫調」找出感染源。對此,作家朱宥勳晚間在臉書發文狂酸柯文哲,終於發現「大家去年就知道的事」了,證明柯文哲「還是有學習能力」,「我也算教過一點書的人,你真的不是我看過最笨的學生。他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的!」

朱宥勳諷刺說,柯文哲今天終於發現普篩沒有用,要靠精準疫調才能圍堵疫情,這讓他看到了台北市疫情的一線曙光,因為柯文哲終於明白去年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這故事告訴我們,他還是有學習能力的」。

朱宥勳更酸,依照柯文哲這個學習進度,大概明年的6月柯文哲就能學會打疫苗要造冊了,大家只要給出一點耐心和教育愛就好,「市長你慢慢來,別急。我也算教過一點書的人,你真的不是我看過最笨的學生。他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的!」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回覆,「麻煩柯P跟新北探長說一聲:『要疫調、要疫調、不要普篩』」、「但,太晚發現了,可以成長快一點嗎,我們想早日降級解封」、「157不代表學習力強(蓋章認證」、「給別人機會,雖然慢但一定能到達。市長加油。再一年多台北市民就輕鬆了」、「從已知用火進步到結繩記事」、「也真的不是最笨啦!搞不清楚熱區廣篩與普篩的大有人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