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生活何時恢復正常?林靜儀:再忍耐2週

林靜儀也表示,若又是擠賣場又是東方紅的各種群聚,我們就會再回到5月底6月初的惡夢。(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林靜儀也表示,若又是擠賣場又是東方紅的各種群聚,我們就會再回到5月底6月初的惡夢。(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2021/06/14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連2天降至200例以下!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185例本土病例,並新增15例死亡。前立委、醫師林靜儀比對5月16日的新增病例數,呼籲「再忍耐二週讓生活恢復正常」。

林靜儀指出,5月16日的新增確診數為206例,新北市有97例,台北市有89例;今天(6月14日)的新增確診數為185例,新北市98例,台北市42例。對比30天前,兩筆數據接近。

林靜儀表示,如果接下來「維持5月28日以來這二週的謹慎,我們就有機會一起鬆口氣」,但如果接下來「大家回到5月16日那時候,又是擠賣場又是東方紅的各種群聚,我們就會再回到5月底6月初的惡夢」。

林靜儀也貼上指揮中心公布的發病趨勢圖,根據圖中長條圖資料表示,相較5月底、6月初時,近日的確診病例數有下降趨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林靜儀說,如果接下來維持5月28日以來這二週的謹慎,我們就有機會一起鬆口氣。(資料照)

林靜儀說,如果接下來維持5月28日以來這二週的謹慎,我們就有機會一起鬆口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