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明天開始疫苗接種!還有名額可預約

台東縣府打預約制施打疫苗,今早陸續發出接種簡訊通知。(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縣府打預約制施打疫苗,今早陸續發出接種簡訊通知。(台東縣府提供)

2021/06/14 10:4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首波8000劑AZ疫苗,在昨(13)日已開放預約,台東縣政府於今天早上8時開始寄發簡訊通知昨天晚上6點前預約成功的民眾,民眾可依照簡訊內容所告知的分配施打時段、地點在前往施打,避免群聚造成危險。若在昨晚6點點後預約成功者,將在今天晚上統一發送簡訊通知。目前台東快打站還有名額可供預約,符合施打條件的鄉親可透過1999或網路報名預約。

縣長饒慶鈴表示,簡訊通知預約方式為全國首創,台東幅員廣闊,為了準確掌握疫苗配發數量,不造成浪費,疫苗施打全面採取預約制。鄉親若想到台東市快打站施打者,可透過1999及網路預約,想到其他鄉鎮衛生所施打者,則可去電各地衛生所預約。若在昨天傍晚6點前使用1999或網路預約的民眾,今天早上系統已陸續發出簡訊通知施打時間及地點;而向15鄉鎮衛生所預約者,在地衛生所會有專人主動通知您施打時間。接獲通知者請在指定時間前往施打,有任何問題可電話洽詢當地衛生所或打1999專線詢問。

台東縣政府衛生局提醒,疫苗於6月15日早上8點開始施打,提醒民眾請務必依照預約時間前往施打,不要造成群聚狀況,接種時也請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雙證件,醫事人員與養護機構工作人員請加帶工作證明文件。只要疫苗施打完畢,縣府將儘速向中央申請撥補下一批疫苗。目前台東市快打站還有名額提供預約,可打1999縣民服務專線預約,預約時間至今天(6/14)下午5點,請鄉親把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東縣府打預約制施打疫苗,今早陸續發出接種簡訊通知。(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縣府打預約制施打疫苗,今早陸續發出接種簡訊通知。(台東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