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副市長指北市拖累疫情 北市府反酸中央、新北

新北市淪為疫情重災區,副市長劉和然分析的內容被做成哏圖,在網路許多平台流傳。(截圖自臉書「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新北市淪為疫情重災區,副市長劉和然分析的內容被做成哏圖,在網路許多平台流傳。(截圖自臉書「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2021/06/12 00: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曾在防疫應變會議分析,指萬華放射出來影響新北市8個人口密集的行政區,加上台北市晚2天關八大行業、公有場館導致新北市淪為疫情重災區;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反擊指出,台北市確診數從最高300多降到50以下,不浪費時間追問「誰是源頭」,把力氣用在對付病毒上,這可能就是北市為何能控制疫情,和北市和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新北劉副市長不一樣。

雙北提升至第三級警戒已近一個月,陳智菡表示,五月這波疫情從華航諾富特、宜蘭遊藝館、萬華茶室、到新北獅子會長,時間相連,多人都有共同接觸史,先發病並不代表先感染。

陳智菡強調,北市一發現疫情,立刻全力防堵,一個月來每日確診數從最高300多已經降到50以下,我們從不浪費時間追問「誰是源頭」、「諾富特是不是破口」這種毫無意義也沒有答案的問題,而是把力氣用在對付病毒上,這可能就是北市為何可以控制疫情的原因,也是北市和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新北劉副市長最不一樣的地方。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