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力推廣篩 侯友宜:已找出960個無症狀及輕症確診者

侯友宜指新北市積極廣篩,已找出960個隱藏在各地的無症狀以及輕症的確診者。(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指新北市積極廣篩,已找出960個隱藏在各地的無症狀以及輕症的確診者。(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6/11 11:2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0日指出,新北確診病例全國最多,是因為篩檢比較積極,數量多自然確診也多,那其中確診者無症狀比例相對比較高,強調新北市有它好的地方,侯友宜說,新北市積極廣篩,到現在為止已經找到960個隱藏在各地的無症狀以及輕症的確診者,光是昨天一天就篩了4833人,找到41個無症狀及陽性者,篩檢率0.87,希望把傳播鏈快速地阻斷,讓新北市的疫情能夠降溫。

侯友宜上午視察深坑的的集中檢疫所,針對陳時中肯定新北市廣篩成效,侯友宜說,新北市一直非常積極的來篩檢,因為只有廣篩才可以找出隱形的傳播鏈,尤其面對很多民眾來篩檢,看到幾乎都是無症狀或是輕微的確診者,這些平常不會被注意到,如果不找出來,怕傳播速度更快,阻擋疫情變得會更困難,謝謝市民朋友支持出來篩檢,所以新北市到現在為止已經找到960個隱藏在各地的無症狀以及輕症的確診者。

侯友宜說,10日一整天篩了4833就找到了41個,篩檢率0.87,找出無症狀或輕微的有41個陽性確診者,及時可以阻斷他的傳播鏈,所以市府不斷地呼籲民眾出來篩,希望把這樣的傳播鏈快速地阻斷,讓新北市的疫情能夠降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