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骨便當只要35元!在地人吃30年 網友:佛心阿嬤不為發大財!

有網友上網發文分享台南鹽水的「35元的佛心便當」,便當菜色有菜有肉,相當豐富,物美價廉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臉書_爆怨2公社)

有網友上網發文分享台南鹽水的「35元的佛心便當」,便當菜色有菜有肉,相當豐富,物美價廉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臉書_爆怨2公社)

2021/06/10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上網發文分享台南鹽水的「35元佛心便當」,便當菜色有菜有肉,相當豐富,物美價廉引起網友熱議。網友也紛紛指出,這間位於鹽水的便當店老闆就是曾被在地行腳節目採訪的周玉琴阿嬤。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台南鹽水一間便當店的菜色,便當中除了一大塊滷排骨,飯上還鋪有肉燥,此外,配菜還有滷豆腐、高麗菜跟綠色蔬菜,飯量對於一個成人而言也相當充足。讓他不禁直呼,「這樣才35元,真心想問老闆有賺錢嘛」。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指出,阿嬤的便當一天限量200個,便當便宜是阿嬤出於一番照顧辛苦人的善心,是在做善事,並非為了發大財。也有網友指出,阿嬤的便當經營了30年,很多人真的是吃阿嬤的便當長大的。

有網友感動直呼,「我很感恩,這一位阿嬤賣的便當, 在我求學時,經濟情況不是那麼好的時候,販賣那麼好吃的佛心便當,真的非常感謝你,願菩薩保佑你,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也有網友質疑食安問題。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種便宜便當是阿嬤的善心」,並貼出這位鹽水阿嬤就是之前就曾被三立電視行腳節目《在台灣的故事》採訪的周玉琴阿嬤。

該節目指出,阿嬤的四個兒女各自發展順利良好,但阿嬤不願隨子女搬去市區,因為阿嬤在鹽水有自己的生活圈,留在鹽水做便當,其實也是阿嬤的生活重心與活力泉源。

節目主持人姚淳耀更說,阿嬤照顧辛苦人是「做功德」,但其實特地來鹽水捧場阿嬤便當的各地民眾也是在「做功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