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張榮味偷打疫苗 館長挺國產疫苗:若沒人敢打我先打

館長陳之漢說,疫情視同戰爭,不應該藉權力之便先偷打疫苗。(圖擷自YouTube)

館長陳之漢說,疫情視同戰爭,不應該藉權力之便先偷打疫苗。(圖擷自YouTube)

2021/06/09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剛假釋出獄完成疫苗注射,遭外界質疑特權,網紅館長陳之漢為此痛批,疫情視同戰爭,他認為不應該藉權力之便先偷打疫苗,他也提到,國民黨一排立委都打過疫苗,而且打的還是自己嫌的那個東西,並稱如果之後大家不敢打國產疫苗,通知他他一定去打。

館長在直播中談到張榮味接種疫苗爭議,他認為張榮味曾是為官者卻偷打疫苗,直呼真的很不公平,身為一個領導者、政治人物、公眾人物、官員的親屬,卻是藉權力之便先打疫苗。館長比喻疫情視同戰爭,他認為本來就該讓風險高的軍警或是老少殘弱先打疫苗,他自己一定是最後取用,等到大家都打完才去打,這樣才夠資格領導人民,直呼看到這項消息感到很無言,並稱因為怕被告就不罵太多。

館長也不屑表示,國民黨嘴巴上說不要,但一排立委都打過疫苗,而且打的還是自己嫌的那個東西。對於近期國產疫苗頻受質疑,他也表示若大家都打完了、沒有人需要了,或是大家不敢打、不願意打,可以通知他去打,他聲稱「大家用不到的,我來打;大家不願打的,我來打」、「到時新聞記者一定到,沒關係,我來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