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民調防疫表現 周玉蔻稱:新北市府動員警察幫侯灌水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接連在臉書辦投票,分別詢問網友對於雙北市長的抗疫表現,以及「3+11」引發台灣目前慘況的看法,引發大批網友議論。(圖擷自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接連在臉書辦投票,分別詢問網友對於雙北市長的抗疫表現,以及「3+11」引發台灣目前慘況的看法,引發大批網友議論。(圖擷自飆捍臉書)

2021/06/08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接連在臉書辦投票,分別詢問網友對於雙北市長的抗疫表現,以及「3+11」引發台灣目前慘況的看法,引發大批網友議論。針對詢問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表現部分,名嘴周玉蔻則發文稱,新北市政府有「人」在LINE群組動員警察,到館長臉書上幫侯友宜灌水。

館長於6月2日起陸續發起網路投票,包含對中央政府近期表現,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新北市長侯友宜防疫表現,以及對「范雲3+11造成台灣目前慘況,跟中央指揮無開會紀錄至今無檢討」等的意見調查,根據結果顯示,有6.7萬票不滿意中央表現、3.3萬票滿意;有4.2萬票不滿意柯文哲、10萬票滿意;有3.1萬票不滿意侯友宜、2.8萬票滿意;有2.6萬票不滿意「3+11」的相關問題、不到1千人滿意。

其中留言數最多的,是針對柯文哲的調查,中央政府表現也有1.1萬則留言,針對侯友宜的部分則是7千多則留言,針對「3+11」的相關問題則是不到5千則。不過對於「3+11」網友意見最為分岐,除了正反雙方各持己見,也有人認為館長的問法一開始就偏向負向,認為議題的設定不妥。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政府應該對相關爭議說明清楚,對於沒有會議記錄也應該有明確的處理,還有些人則認為問題不在3+11,而是機師違反防疫規定。另有一些網友甚至質疑,館長只會一直開砲。

此外,針對侯友宜的調查部分,名嘴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分享,指新北市政府有「人」在LINE群組分享投票網址,以及PO圖教學要挺侯友宜。周玉蔻稱這是在動員警察,到館長臉書上幫侯友宜灌水。也有網友在底下分享臉書截圖,指也有人分享媒體調查侯友宜防疫表現的網址,向公務基層催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周玉蔻發文稱,新北市政府有「人」在LINE群組動員警察,到館長臉書上幫侯友宜灌水。(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發文稱,新北市政府有「人」在LINE群組動員警察,到館長臉書上幫侯友宜灌水。(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