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送花籃 「名作家躺槍」無奈發言引網友笑翻

作家朱宥勳在臉書發文表示無奈被認成名嘴朱學恒。(圖擷取自臉書)

作家朱宥勳在臉書發文表示無奈被認成名嘴朱學恒。(圖擷取自臉書)

2021/06/06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期間,名嘴朱學恒曾向衛福部、郭台銘、柯文哲贈送花籃,留下不同留言。對此,作家朱宥勳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無奈中槍「被討厭」,引來超過5500人按讚。

知名作家朱宥勳在臉書發文寫下,最近常聽到不同的朋友分享,週遭的親戚朋友都很討厭自己。朱宥勳表示,平常雖被討厭習慣,但聽到理由實在有點傷心,因為親戚朋友認為他贈送的葬禮花籃「很不厚道」,讓他連忙澄清花籃不是他送的。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太苦了XDDDD。」、「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冤枉啊⋯大人。」實在令人哭笑不得,除此之外,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哪欸架雖。」、「躺著也送花」替朱宥勳感到委屈。

感到無奈的朱宥勳說:「我最近接觸到的花只有海拉魯世界的QQQQQQQQ。」希望大家不要再因為都姓「朱」而搞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