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高雄疫苗都打完 林穎孟:柯P狂罵卻剩46%沒打完

北市議員林穎孟要求北市府不僅應加快施打效率,另也應盡速提出「增設大型場館疫苗站」計畫。(北市議員林穎孟提供)

北市議員林穎孟要求北市府不僅應加快施打效率,另也應盡速提出「增設大型場館疫苗站」計畫。(北市議員林穎孟提供)

2021/06/06 14:5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布北市大量疫苗快打計畫,但北市議員林穎孟質疑,日前中央撥發台北市政府5.4萬劑疫苗,北市尚有46%尚未施打完成,效率輸新北、高雄,且下週再有一批疫苗配發北市,柯文哲未提出大型場館疫苗站的詳細計畫,不僅恐再延遲疫苗施打速度,還會加重第一線醫護壓力及負擔。

林穎孟指出,北市獲配5.4萬劑疫苗,經3天施打不到3萬劑,尚有約46%未完成,施打效率遠不如新北、高雄,日前柯文哲頻頻砲轟中央未提供疫苗,但疫苗到手後,新北、高雄都已全數完成施打,北市竟還剩餘半數。

林穎孟認為,北市疫情險峻,疫苗施打速度應要提升,但柯文哲未提出大型場館疫苗站的詳細計畫,如人力調度、動線規劃、如何進場等相關細節皆未事前準備,未來大量施打後,恐怕民眾都跑去醫院、診所,不僅加重醫護負擔,更提升群聚感染風險。

林穎孟要求,下週又一批大量疫苗配送北市,北市府不僅應加快施打效率,另也應盡速提出「增設大型場館疫苗站」計畫,降低醫院壓力,並盡快公布疫苗施打地點,讓民眾找得到資訊,也能安全施打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