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霧峰現炒店一家6人染疫 老闆:睡覺戴口罩還是中了 壓力真的很大

台中霧峰一品現炒店老闆、老闆娘和家人已經6人確診,老闆今天發文表示做生意都有戴口罩,沒人願意得武漢肺炎。(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霧峰一品現炒店老闆、老闆娘和家人已經6人確診,老闆今天發文表示做生意都有戴口罩,沒人願意得武漢肺炎。(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6/06 13:0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霧峰一品現炒店老闆夫妻和家人共6人確診,足跡遍及霧峰光復新村市場、霧峰水餃娟、台新銀行大里分行等地點,市府為此緊急啟動亞大醫院、大里仁愛醫院2處快篩站進行快篩,確診的餐廳老闆,今天在臉書社團「霧峰人俱樂部」發文,強調沒人願意得武漢肺炎,老闆娘在店裡戴2層口罩,連睡覺也戴口罩,結果還是中了,並提醒大家,「錢收到記得要消毒」。

市府昨天公布,霧峰柳豐路的一品現炒店老闆夫妻2人都確診,其中妻子首先發病確診,還有9歲及6歲女兒,以及先生的小妹、4歲外甥也都確診,老闆的父母、二妹採檢陰性,大妹及現炒店4名工作同仁則接受採檢中,一家已有6人確診,市府除匡列相關顧客等接觸者,並請亞大醫院在5、6日2天及大里仁愛醫院在今天(6日)協助加開快篩站提供快篩。

確診的一品現炒店戴姓老闆,今天一早在臉書社團「霧峰人俱樂部」發文表示,大家都不想要得到病毒,家人都承受疫情的折磨,包括年邁的父母被居家隔離,年幼的2個女兒及外甥也被送進隔離旅館,強調有誰願意得到?做生意誰敢沒有戴口罩?

他說,太太每次到店裡都戴兩層口罩,連睡覺也戴著口罩,沒想到連這樣都中了武漢肺炎,並說都只有在店裡和家裡移動沒有亂跑,結果還是中了,強調「誰願意啊?我們的壓力也很大」,並提醒大家「錢收到記得要消毒,洗乾淨它。」

網友看看紛紛留言「老闆加油!」、「助您們全家早日康復」,都給他加油打氣,希望全家都能平安度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中霧峰一品現炒店家人群聚感染已6人確診,亞大醫院緊急開設快篩站,今天上午仍有100多人排隊等快篩。(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霧峰一品現炒店家人群聚感染已6人確診,亞大醫院緊急開設快篩站,今天上午仍有100多人排隊等快篩。(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