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恐怖麻將間」感染源竟連去6天 陳其邁震怒移送賭場老闆

高雄市長陳其邁主持防疫會議後記者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主持防疫會議後記者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06/03 15:4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鳳山瑞竹街賭場的群聚感染源,昨天查出是仁惠醫院的確診總務,表示曾在賭場待了10小時。但今天又查出,他竟然從5月10日至15日,天天去賭場,賭場老闆案6771也未吐實,疫調時沒清楚交代有哪些人打麻將,高雄市長陳其邁震怒,表示除了重罰,還要將賭場老闆移送法辦。

高市府衛生局昨天指出,仁惠醫院的確診總務,在5月12日曾在瑞竹街的賭場待了10小時,但並未誠實公布,涉及隱匿足跡,導致造成包括後續高雄按摩師等7名牌友也確診,造成賭場匡列個案超過700位,高雄市政府將對他開罰最高30萬元。

陳其邁今天下午主持市府防疫會議後記者會,他指出,今天全國新增583案,高雄有1例,是之前家庭群聚感染被隔離對象,接觸非常單純,請大家放心,目前8成病例集中在雙北地區,台中、台南、高雄都有零星感染。

陳其邁呼籲,請大家在家裡,停止沒有必要的社交活動,目前疫情仍面臨嚴峻挑戰,端午節連假,也請減少人員移動,以視訊來代替。

針對仁惠醫院的確診總務,陳其邁今天表示,經過追查,他幾乎從5月10日至15日,天天去賭場,賭場老闆案6771也未吐實, 疫調時沒清楚交代有哪些人打麻將,行為非常不應該。

陳其邁說,疫調不實,絕對重罰 ,一個個案框7、800人,「真的是要賭不要命」, 到昨天都還沒如實交代,會針對案6771,依傳染病法處以6萬元以上、30萬以下罰鍰, 也會移送法辦。他並怒批這些人對於整體醫療浪,造成重大威脅,他相當不以為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