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琪銘贈防疫物資 土城公所防疫人員增添裝備

吳琪銘(右)捐贈防疫物資給土城區公所。(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吳琪銘(右)捐贈防疫物資給土城區公所。(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2021/06/03 11:4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立法委員吳琪銘今天捐贈1萬多片口罩、1千瓶酒精,以及20件的防護衣,捐贈給土城區公所,期盼替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增添裝備,土城區長陳國欽及里長聯誼會長邱顯俊代表接受捐贈。由於疫情仍未趨緩,土城區公所配合防疫,管控人潮較多的延吉市場、瑞億市場,呼籲民眾一次買足,減少出來的次數。

吳琪銘表示,替大家守住前線的防疫人員,每天辛苦暴露在風險中,一定要有相關的保護措施,期盼拋磚引玉,也希望給他們更安心的環境。陳國欽也致謝,更提醒大家疫情嚴峻,非必要不外出、採低度活動。

另一方面,土城區公所也說,為了強化市場管制,延吉市場及瑞億市場上午9點到11點,重要出入口執行車輛管制,禁止汽機車進入,包含延吉街與永豐路交叉路口、延吉街與峯廷街交叉路口,廣明街63巷2弄20號前、廣明街41巷1弄17號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防疫物資包含口罩、酒精及防護衣,替前線和病毒作戰的工作人員增添裝備。(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防疫物資包含口罩、酒精及防護衣,替前線和病毒作戰的工作人員增添裝備。(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