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豆豆鍋燒意麵老闆確認「退休」 台南民眾不捨灌爆粉專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上的小豆豆鍋燒意麵營業迄今已30餘年,是台南人的回憶之一,近期受到疫情及經營者年事已高影響,讓老闆確定「退休」停業。(資料照)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上的小豆豆鍋燒意麵營業迄今已30餘年,是台南人的回憶之一,近期受到疫情及經營者年事已高影響,讓老闆確定「退休」停業。(資料照)

2021/05/27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上的小豆豆鍋燒意麵營業迄今已30餘年,是台南人的回憶之一,近期受到疫情及經營者年事已高影響,讓老闆確定「退休」停業,小豆豆鍋燒意麵在臉書粉專上向粉絲們道謝,讓許多民眾紛紛前往留言,直呼「真的好捨不得」。

本報25日報導,「小豆豆鍋燒意麵」賣麵也賣冰,是許多台南人的回憶,但近日受到疫情影響,政府宣布禁止內用,加上老闆李重賢和太太黃麗雪年紀大了,所以選擇在26日停業「休息一段時間」,畫下休止符,至於是否及何時會重新營業?李重賢則說「未來是未知數」。

小豆豆鍋燒意麵臉書粉專26日感性發文,向支持民眾道謝「真心感謝大家的厚愛,其實也捨不得大家那樣真情的支持」,他們表示,30多年來,看著大家成長,從小時候當學生、浪漫的青春時光、荳蔻年華,甚至從第一次約會,到結婚生子帶著伴侶孩子一同前往,「小豆豆都有幸參與你們生命中愉快的樂章」。

粉專表示「我們真心喜歡你們,也熱愛我們的工作,能給你們帶來些許快樂的回憶,感謝你們一路的支持」,並表示或許是因為已經成為民眾「生命中的一部分」,老闆夫婦延遲了五年才選擇「退休」。

許多網友相當不捨,加上退休一詞,幾乎可說是難以看到回憶中的愛店回歸,紛紛留言表示「謝謝小豆豆~~陪伴我30年的美好滋味」、「感謝小荳荳在我唸成大的時候照顧我的肚子,謝謝,祝平安健康」、「小時候住附近都會叫阿嬤幫我買,鍋燒意麵吃到現在還是你們家的最厲害」、「和三十年前台南附小前的「菁園」一樣,一旦關店就再也無法找回的滋味,老闆是否會考慮出書呢?讓更多人可以在家試做,回味年少的滋味」。

小豆豆鍋燒意麵臉書粉專26日感性發文,向支持民眾道謝。(翻攝自臉書)

小豆豆鍋燒意麵臉書粉專26日感性發文,向支持民眾道謝。(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