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府啟動分流辦公 中庭設服務窗口禁民眾上樓

彰化縣政府為加強防疫,不開放民眾上樓洽公。(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政府為加強防疫,不開放民眾上樓洽公。(記者劉曉欣攝)

2021/05/26 12:5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疫情持續吃緊,彰化縣政府從今天起全面分成A、B組,輪流居家辦公,但為了防疫優先,衛生局、衛生所人員因為疫苗施打率有5成,則以分流彈性上班為主。

彰化縣政府人事處副處長鄭衡遠表示,縣府從18日開始,就不開放民眾上樓洽公,因此,在縣府中庭一樓設立「廠商外送區」、「實名登記區」、「單一窗口服務區」,今天起再度加強防疫強度,縣府大樓各局處室採取成A、B組,輪流居家辦公,也就是這星期上1、3、5的,下星期就上2、4,讓各單位員工都分成兩組,完全不會接觸到,上班的同仁,也可以彈性上班,也就是上午7點半到9點半、下班時間配合調整為下午4點半到6點半。

鄭衡遠強調,縣府大樓以外的單位,則視各單位的辦公空間,空間足夠就分區辦公,不然也可以採用彈性上下班;至於衛生局與衛生所人員,基於防疫優先,加上疫苗施打率有5成,無法採取居家辦公,可彈性採取分流彈性上班。

鄭衡遠指出,由於電子公文推動已久,因此,居家上班推動以來,除了部分同仁克服電腦設備相關問題以外,大多都能順暢進行,縣府也會維持電子差勤管理機制,而縣府擴大主管會議也改採視訊方式進行。

縣府即日起不開放民眾上樓洽公,南郭路側門外設有「廠商外送區」,所有郵寄、貨運等外送廠商,統一於外送專區等候,再由訂貨單位派專人下樓取件,如需搬運大量貨物,請訂貨單位派人下樓親自帶領廠商進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彰化縣政府一樓大廳設有開標等候區。(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政府一樓大廳設有開標等候區。(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政府各單位在一樓大廳設有單一窗口區。(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政府各單位在一樓大廳設有單一窗口區。(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