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消防分隊5人快篩陽性 黃珊珊:已安頓到加強版防疫旅館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明萬華消防分隊隊員快篩陽性的狀況。(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明萬華消防分隊隊員快篩陽性的狀況。(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5/22 17:4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內本土疫情爆發,台北市萬華區成為重災區,萬華消防分隊也有5名隊員快篩被驗出陽性反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下午在市府防疫因應記者會說明,目前5名隊員已安頓到加強版防疫旅館,正在等PCR檢測結果。

黃珊珊指出,目前萬華消防忠孝分隊26人、龍山分隊33人、永吉分隊28人,今天下午1點都會完成快篩。市長在5月16日指示萬華消防分隊員全部打疫苗,已經都有打,分隊隊員昨天去快篩站有幾人陽性,包括忠孝分隊1人、龍山分隊2人、永吉分隊1人、第一大隊部也有1人。

黃珊珊說,目前各分隊已經都大清消,將降低每個寢室降低使用人數、要分流,隊員上班時不同空間辦公要異地辦公,而且不同班別嚴禁碰面、減少碰觸,並分成兩梯次勤教也要嚴格管制與消毒。

黃珊珊強調,即便有隊員出現快篩陽性,剩下5、6人還沒快篩,其他人快篩皆是陰性反應,市府密切監控,不會影響勤務,已調度其他分隊支援萬華分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