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失婚又遇疫情 佛心房東連續減租兩次 網見對話關鍵字全歪樓

原PO與房東的對話。(圖片擷取自「爆怨2公社」)

原PO與房東的對話。(圖片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5/20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爆發,不少人的生活陷入困頓。一名女網友就透露,她因為疫情收入驟減,於是向房東阿姨商討減租,想不到對方竟一口答應。不過對話曝光後,眼尖網友卻發現關鍵字,直呼,「人正真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最近疫情爆發,工作的地方必須店休兩週,她因此收入驟減,才向房東阿姨詢問,「這兩個月的房租能不能降到1萬」。她向房東表示,目前剛離婚,一切支出都得靠自己,每個月還得負擔給孩子的費用,實在入不敷出,再加上最近都待在家,電費一定也會暴增,希望房東能夠通融,「或是等疫情舒緩了,我再慢慢補回給您」。

想不到,房東阿姨相當佛心,表示跟兒子商量過後決定這兩個月房租降為1萬元,「你不用補了,你也很乖,我也很喜歡你」。甚至還表示要幫原PO換上比較省電的冷氣,好節省電費。

聽到這消息,原PO也趕緊向閨蜜分享,她透露,原來這已經不是房東第一次減租,房東早在聽說她離婚的消息後,主動將1萬5000元的房租,降為1萬2000元,現在更是降到1萬元,也讓她直呼,「我要在這住十年,偶(我)不走了」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羨慕,紛紛留言,「碰上貴人 要珍惜喔!」、「房東阿姨有缺乾兒子或是女婿嗎」、「別人的房東總不會讓人失望」;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重點好像是:房東找兒子商量,然後說很喜歡你~」、「有考慮嫁了嗎?升級房東阿姨她媳婦」、「我覺得房租可以不用了,當作聘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