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7旬婦拒就醫死後確診 武漢肺炎新增1例死亡

國內武漢肺炎今天再增1例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死亡個案為1名70多歲在萬華工作的女性,出現症狀後拒絕就醫,直到家屬探視發現死亡,於死後採檢確診。至今累計15例死亡。(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武漢肺炎今天再增1例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死亡個案為1名70多歲在萬華工作的女性,出現症狀後拒絕就醫,直到家屬探視發現死亡,於死後採檢確診。至今累計15例死亡。(指揮中心提供)

2021/05/20 15:53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日新增286例本土病例,並且再增1例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死亡個案為1名70多歲在萬華工作的女性,出現症狀後拒絕就醫,直到家屬探視發現死亡,於死後採檢確診。至今累計15例死亡。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資料,新增死亡個案為案2683,平時獨居,有心血管疾病,5月15日出現虛弱無力及倦怠情形,但拒絕就醫。16日被匡列為須採檢的接觸者,但因個案持續失聯,衛生單位轉請警政單位協尋。

不過,5月17日家屬前往探視,發現個案已無生命跡象,5月18日警政單位回復尋獲個案,但個案已於5月17日死亡,經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25。家屬目前無症狀,列居家隔離。

莊人祥說明,該名個案於死亡後才採檢確診,未確診前,其子女有聯繫送醫事宜,也有聯繫防疫車輛,但因個案本身拒絕就醫,後來提供生活物資就離開,不料兩天後,其子女下班去探視,卻發現個案沒有生命跡象。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目前國內累計武漢肺炎死亡個案,共計已達到15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