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到雲林的案1886陽轉陰 斗六相關店家鬆口氣 盼民眾「別貼標籤」

案1886男陽轉陰,斗六市奇峰自助餐PO文自清「別貼標籤」。(資料照)

案1886男陽轉陰,斗六市奇峰自助餐PO文自清「別貼標籤」。(資料照)

2021/05/19 21:4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5月12、14、15日三天進入斗六市的案1886台中市大里區45歲男性,原本被認定確診,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陽轉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其相關足跡取消,男子足跡曾至的「奇峰自助餐」、「專吃無刺虱目魚」也鬆了口氣,其中自助餐店員工也在臉書社團「斗六人社交圈」貼文表示,「1886是一則烏龍,所以請斗六市民別恐慌,也別對店家以及無辜受害的工作人員貼標籤。」

雲林縣衛生局針對1886疫調足跡,包括久安里工廠工地外,還有「奇峰自助餐」、「臺灣中小企業銀行斗六分行」、「專吃無刺虱目魚」、「7-11晟興門市」等地。衛生局公布匡列居家隔離者4名、自我健康監測者10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案1886移除為空號,指示個案與接觸者、自我健康監測者同步解除隔離,故原於5/17公布案1886相關足跡取消。

被波及的「專吃無刺虱目魚」及「奇峰自助餐」都是斗六有名的餐飲店,也因此受到影響,得知1886相關足跡取消後,自助餐店員工就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曾經來過斗六市的案1886是一則烏龍,所以請斗六市民別恐慌,也別對店家以及無辜受害的工作人員貼標籤,這是我親身經歷,我是奇峰自助餐的工作人員,經過篩檢後是陰性,而且一得知陰性後,也立馬通知我們公寓的管理室請住戶們別恐慌,但殊不知我們的家門口竟被噴灑消毒,整個地板都濕透,就連機車也被噴的亂七八糟,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住戶要求公開我們住哪一戶,拜託不要這樣,我們也是受害者,現在已經確定案1886是一個烏龍了,所以看過這篇文章的麻煩分享出去,可以讓斗六市民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