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萬劑疫苗抵台!英國新任駐台代表:全世界一起擊敗病毒

英國駐台代表鄧元翰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台灣昨日才與美、日、澳等國開會討論疫苗,今天41萬劑疫苗已抵台,他並高喊:「全世界一起擊敗病毒!」(中央社)

英國駐台代表鄧元翰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台灣昨日才與美、日、澳等國開會討論疫苗,今天41萬劑疫苗已抵台,他並高喊:「全世界一起擊敗病毒!」(中央社)

2021/05/19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台灣本土疫情再起,政府積極透過外交爭取疫苗。對此,英國駐台代表鄧元翰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台灣昨日才與美、日、澳等國開會討論疫苗,今天41萬劑疫苗已抵台,他並高喊:「全世界一起擊敗病毒!」

台灣與美日英澳4國昨天以視訊的方式共同舉辦「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公共衛生-疫苗接種的經驗與挑戰」研討會,36國約135名官員及專家與會討論疫苗相關問題。

今年1月才剛上任,並取了新中文名字的英國駐台代表鄧元翰,今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今天有超過41萬劑來自COVAX計畫的AZ疫苗已經運抵台灣。他特別表示,昨天台灣和美國、日本、澳洲一同參與了GCTF會議,加拿大、歐盟、以色列和其他夥伴國家也都與會,「讓全世界一起擊敗病毒」。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約40萬劑疫苗今天下午抵達台灣,這批疫苗效期到8月31日;疫苗會控管一部分出來,優先提供給醫護人員和第一線防疫人員。

對此,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也在推特PO文表示,有40萬劑疫苗今天從歐洲送達台灣,他還特別使用中文,替正在積極防疫的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