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上緊發條 台大雲林分院擴大住院、急診病患篩檢

國內疫情緊張,台大雲林分院針對有相關症狀的急診病患,先安排在急診戶外診察區接受初步診察與檢驗。(記者黃淑莉攝)

國內疫情緊張,台大雲林分院針對有相關症狀的急診病患,先安排在急診戶外診察區接受初步診察與檢驗。(記者黃淑莉攝)

2021/05/19 11:3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內疫情擴大,陸續有醫院爆發院內感染,疫情嚴峻,台大雲林分院防疫上緊發條,針對住院病人及急診待床病人陸續進行篩檢。

本土確診案例增加,疫情升溫,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日前給院內同仁及民眾公開信,提到院方防疫團隊已上緊發條,加強應對,相關的防疫作為,其中增加篩檢能量,針對急診與住院病患相關的篩查,有相關症狀病患在急診戶外診察區與疫病門診接受初步診察與檢驗。

提升專責收治能量,院方配合中央與地方衛生機關的指示,視情況進行專責病床的啟動與調控,因此可能會影響部分病患收治的順序與時效。

黃瑞仁信中指出,這些工作需要啟動額外工作人力,也會造成必要的延遲,請同仁及病患諒解。

台大雲林分院表示,為加強防疫,院方已陸續針對住院病患進行篩檢,急診部分若符合呼吸道症狀符合衛福部社區擴大篩檢的條件,院方也會進行篩檢,另在急診待床的病患也會篩檢。

雲林縣衛生局也呼籲,疫情緊張,請民眾避免不必要移動,盡可能在家,需外出一定要全程配載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符合公費疫苗接種對象儘快完成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