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防疫優先 鄉公所籲遊客防疫期間盡量不要登島

蘭嶼鄉公所昨天召開防疫會議,建議遊客在防疫期間不要來。(記者黃明堂翻攝)

蘭嶼鄉公所昨天召開防疫會議,建議遊客在防疫期間不要來。(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1/05/18 10:2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蘭嶼鄉公所為防堵疫情隨遊客傳入島上,昨天召開防疫會議後發出聲明,建議遊客在6月8日前盡量不要到蘭嶼,也請族人不要外出旅遊。

蘭嶼鄉公所昨天邀請島上各機關業者召開防疫會議時,有村長指出,遊客在島上旅遊,都會漫無目的的到處閒逛,如果有疫情,恐隨遊客到處傳播。

蘭嶼鄉公所指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疫情進入社區流行階段,有鑑於旅客到蘭嶼觀光旅遊時,來往交通均屬密閉空間,空易造成防疫破口,蘭嶼的醫療設施、防疫設備不足,為降低蘭嶼染疫風險,保全鄉民健康,建議遊客在防疫期間,儘量避免到蘭嶼觀光旅遊,也請族人防疫期間,減少外出旅遊。

蘭嶼鄉籍議員黃碧妹指出,島上的餐旅業者都有防疫共識,將大部分旅遊團退訂,有的退不掉的,也會請遊客不要到戶外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