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超商消費未戴口罩 被勸導後不爽痛毆店員

新北一名男子未戴口罩,被勸導後還對店員大打出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新北一名男子未戴口罩,被勸導後還對店員大打出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021/05/17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拉警報,雙北更在本月15日宣布進入第三級警戒;防疫視同作戰,但卻仍有部分民眾不願配合防疫措施。新北一名男子未配戴口罩到超商消費,也不配合實名制登記,還跟店員嗆聲,最後更對店員拳打腳踼,囂張行徑讓人傻眼。

根據臉書「記者爆料網」今天(17日)PO文指出,一名男子今天上午到據信是位於新北土城的萊爾富門市消費,不僅不遵守防疫規定,還痛毆店員。從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未配戴口罩,在櫃台結帳;店員見男子未遵守防疫規定,便要求配合,然而男子開始惡言相向,心不甘情不願戴上口罩。

然而戴上口罩後,店員又表示要依法填寫「實名」資料,但男子不但不理會,還威脅店員「不要在外面讓我遇到你,我一定打你」,店員不甘示弱,揚言要報警處理。下一秒,男子拿安全帽狠砸店員,大打出手。

綜合媒體指出,不配合防疫規定又打人的據稱是住在新北的50歲賴姓男子,遭痛毆的是22歲卓姓店員。

賴男的囂張行徑讓網友大呼傻眼;另外因為影片中的另名店員全程靜默,同事被打也沒上前救援,對此網友也搖頭表示「另一個同事是不會幫忙嗎?」、「旁邊是在看戲?」、「同事完全是防疫破洞的共犯!」

對此萊爾富表示,該店當下已立即報警,施暴的顧客隨後被警方帶走法辦。由於該名店員頭部受傷,總公司獲知消息後,立刻派員慰問,並嚴厲譴責暴力行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