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2大防疫國家隊 增產撞色、深色口罩

CSD中衛宣布增產口罩,針對去年9月推出防疫新生活紀念包中,最受歡迎撞色口罩「深丹寧+炫霓紫」量產。(中衛提供)

CSD中衛宣布增產口罩,針對去年9月推出防疫新生活紀念包中,最受歡迎撞色口罩「深丹寧+炫霓紫」量產。(中衛提供)

2021/05/14 13:3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疫情嚴峻,接連傳出本土新增確診個案,彰化縣兩大防疫國家隊口罩大廠,北彰中衛、南彰華新,都不約而同宣布增加產量,各增10至14%,並同步調降海外出貨比例,提高台灣供貨量。

CSD中衛口罩,原本週產量約400萬片左右,因應疫情升溫,特別增加產量10%,達到週產440萬片以上,以週5日工作天計算,日平均88萬片;華新醫材也由每日產量70萬片,提高到80萬片,提高約14%產能。

本土疫情未爆發前,全台口罩供過於求價格直直落,網路上雙鋼印口罩已經削價競爭到每片4元,這週本土疫情爆發,坊間搶口罩、搶酒精的情況又發生。

CSD中衛、華新醫材提高產能同時,注意到市場對產品設計和顏色要求,CSD中衛針對去年9月推出的防疫新生活紀念包中,最受歡迎的「深丹寧+炫霓紫」口罩,撞色口罩邊條炫霓紫,中間深丹寧,帶出低調氣質的感受,中衛宣布正式量產,5片入袋裝69元,30片盒裝260元,後續在實體及電商都會開賣,而華新醫材也鎖定去年市場最受歡迎黑色、深色口罩增加產能。

除了口罩之外,CSD中衛酒精棉片週產量約600萬片,因應疫情升溫,緊急增加工時,產量可望提高10%到20%,並加大清潔手部或餐具的酒精濕紙巾的容量,把原先30片1盒的容量,加量推出50片1盒的量販新包裝,因應民眾高頻率的使用需求。

CSD中衛口罩,原本週產量約400萬片左右,因應疫情升溫,特別增加產量10%,達到週產440萬片以上。(中衛提供)

CSD中衛口罩,原本週產量約400萬片左右,因應疫情升溫,特別增加產量10%,達到週產440萬片以上。(中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