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梅老人會館出遊曾到久千代用餐 120人自主健康管理14天

楊梅老人會館年度旅遊曾到宜蘭久千代海鮮餐廳(見圖)用餐,人數多達120名,現均列自主健康管理14天對象。( 資料照)

楊梅老人會館年度旅遊曾到宜蘭久千代海鮮餐廳(見圖)用餐,人數多達120名,現均列自主健康管理14天對象。( 資料照)

2021/05/13 16:4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公布16例本土確診病例,足跡遍及宜蘭縣。據悉,11日中午,桃園市楊梅老人會館曾到久千代海鮮餐廳用餐,人數多達120名,現均列自主健康管理14天對象。

宜蘭羅東遊藝場群聚感染累計達8例,公共場所活動史包括5月6日至10日期間,曾到羅東鎮的銀河百家樂遊藝場、三媽臭臭鍋羅東中山店,以及礁溪鄉的老將自助餐、冬山鄉的八方悅鍋物羅東店、宜蘭市的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

據了解,楊梅老人會館11日舉辦年度旅遊,承租3輛遊覽車,共120人從桃園出發赴宜蘭,參與者多是60歲以上的長輩,當天午餐於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用膳,桃園市衛生局緊急通知確診足跡,120人均列自主健康管理對象。

楊梅區公所也證實這項消息,區長邱世源說,長輩們是11日到餐廳,並未與確診者有過接觸,但依規定仍列自主健康管理對象,目前120人均未傳出身體不適的狀況,公所會持續關心,提醒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