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盜刷自己信用卡 竟辯稱「幫妳做面子」

有一名網友因信任男友讓男友的手機綁定自己的信用卡,沒想到男友居然會盜刷自己的信用卡。(示意圖,記者陳炳宏攝)

有一名網友因信任男友讓男友的手機綁定自己的信用卡,沒想到男友居然會盜刷自己的信用卡。(示意圖,記者陳炳宏攝)

2021/05/12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一旦建立好的信任被破壞,感情就可能變質,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因信任男友所以讓對方綁定自己的信用卡,沒想到後來發現男友竟盜刷自己的卡,還辯稱「這樣是在幫妳做面子」。

原PO在Dcard上以男友盜刷我的卡 為題,表示和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下交往了5年,交往第1年男友先讓原PO的手機綁定他的信用卡,並說出門吃飯的時候可以先刷她的卡,回家後再還現金,不過前提是要先告知自己,後來男友也要求原PO也讓他綁定原PO的信用卡,稱是為了有「更親近、對等的關係」,不過原PO因信任男友,並沒有要求男友在刷卡前要先告知,也不會去過問男友刷自己信用卡的情況,一開始都沒有任何問題,直到最近原PO才發現事有蹊蹺。

原PO因覺得這個月的開銷較大去查了帳單,才發現出門吃飯時,男友常常先和原PO說他買單,但刷的卻是原PO的卡,回家後還再和原PO要一半的餐費,更過份是,男友還刷原PO的卡買菸送給家人,並在原PO詢問他時狡辯稱「覺得菸的單價太高不想花這筆錢」,這樣是在幫原PO「做面子」,並且這種離譜行徑還不只一次,讓原PO心碎的說「突然覺得他好陌生,這段感情我走不下去了」並詢問網友們「這樣提分手會不會太現實?」

對此,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如果是我會叫他還錢,不還就去做筆錄」、「會占別人便宜的人你真的要?」、「請分手,說什麼幫妳做面子?根本是佔妳便宜!」,建議原PO要盡快遠離這種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