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名流!凱文哈特遭專屬採購師盜刷逾2800萬元

美國知名諧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先前聘雇的專屬採購師,竟然盜刷他的信用卡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美聯社)

美國知名諧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先前聘雇的專屬採購師,竟然盜刷他的信用卡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美聯社)

2021/02/13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諧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先前聘雇的專屬採購師(personal shopper,為客戶採買商品),竟然偷偷盜刷凱文哈特的信用卡,在短短不到2年的時間裡就爽花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

《BBC》報導,紐約皇后區檢察官卡茲(Melinda Katz)透露,被告當初是合法取得凱文哈特的信用卡,但後來私自拿來進行未獲同意的採購,買了LV包包、百達翡麗手表等精品,而且還公開地將「戰利品」照片上傳到IG。

居住在紐約長島市的29歲被告,犯案時間為2017年10月至2019年2月,被指控重大盜竊、詐騙、盜用身分等多項罪嫌,假如被定罪最高將面臨25年有期徒刑。

據了解,凱文哈特去年從表演、喜劇和代言活動中賺到了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Netflix還拍攝了一部凱文哈特生活紀錄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