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會成員確診曾至新莊、蘆洲 侯友宜宣佈蘆洲區全面消毒

指揮中心下午公布新北市蘆洲區有一確診個案1203,疑似為稍早傳出的五股獅子會成員。(擷取自臉書)

指揮中心下午公布新北市蘆洲區有一確診個案1203,疑似為稍早傳出的五股獅子會成員。(擷取自臉書)

2021/05/11 14:3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指揮中心下午公布新北市蘆洲區有一確診個案1203,疑似為稍早傳出的五股獅子會成員,指揮中心也公布他於5月4日曾至新莊區晶華亭餐廳、6日至蘆洲區來來按摩長安店、蘆洲大風車婚宴會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緊急召開應變會議,下午3點半也將至蘆洲區視察消毒情形,環保局以及清潔隊將於蘆洲慈濟靜思堂、柳堤公園周邊進行消毒作業。

據五股區獅子會成員打卡紀錄顯示,成員曾於5月6日至蘆洲區某知名餐廳召開5月份例會,成員更疑似拿下口罩高歌。餐廳表示,今天已經接獲衛生單位通知,除了例行消毒,今天也緊急再次全面消毒,而中午並無客人用餐。

該餐廳指出,當天該獅子會一共訂了4桌,大約從晚上7點待到晚上9點,因疫情衝擊,生意慘澹,「當天並無其他客人,只有他們」。

餐廳表示,今已經針對桌椅、碗盤等等緊急再次以消毒,晚上目前有2桌包廂訂位客,將會照常出餐。

據中央公布,案1203為本國籍60多歲男性,近期無出國史,5月7日出現疲倦、咳嗽、畏寒等情形,5月9日因發燒至醫院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18);感染源待釐清。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115人,列居家隔離,其他接觸者持續調查匡列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