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鋼鐵人影片拍攝地點曝光 民眾驚:掉下來怎麼辦?

該路口的車流量相當大。(記者許國楨攝)

該路口的車流量相當大。(記者許國楨攝)

2021/05/11 13: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民眾在台中拍下有人穿上「噴射背包」飛上天,宛如電影中鋼鐵人的場景,民航局表示此舉涉違反民航法,將介入調查,但影片已在網路瘋傳,記者今天根據畫面中拍攝的廣告招牌,經對照找到拍攝地點,就在北區進化北路、崇德路口的上空,附近民眾說,該區塊大樓林立且人口相當稠密,萬一掉下來怎辦。

按記者實地到現場的觀察,該處路口不管平日或假日的車流量相當大,網友拍到鋼鐵人的地點,確認就是路口一家豆漿店屋頂廣告招牌的上空,豆漿店旁就是麥當勞速食店及大樓,經訪查附近商家及住戶,都表示最近沒有看到類似場景,但有民眾看到影片卻是驚呼連連,表示真是玩命的行為。

住在當地超過20年的孟姓民眾說,該區塊除了大樓林立,連人口都相當稠密,穿上「噴射背包」飛上天,按理應到相對空曠的區域,選在此區塊實在是有相對危險,加上附近也沒什麼比較大的空地,研判應是選在大樓的頂樓做起降,只是一旦不慎或機件故障掉下來,實在讓人替他捏把冷汗。

按民航局說法,「噴射背包」屬於一般航空器受到規範,將會藉由影片請警政系統協助調查是否違反民航法,但這部分因為要移送檢調確認,所以會先蒐集相關資料;而拍攝地點的轄區中市第二分局則說,經查,最近這段時間並沒有接獲相關民眾反映或報案,會再進一步查訪釐清。

網路瘋傳有民眾在台中目擊,空中疑似出現鋼鐵人。(圖翻攝自抖音「six_lin666」)

網路瘋傳有民眾在台中目擊,空中疑似出現鋼鐵人。(圖翻攝自抖音「six_lin6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