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明也要衝裝備?新竹普天宮推「科技關公」 網友態度兩極

網友發現這尊關公身上穿的竟是「鋼鐵人」的服裝。(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發現這尊關公身上穿的竟是「鋼鐵人」的服裝。(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1/28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不少地方都取消了燈會活動,避免群聚感染發生。而有網友就發現新竹市的普天宮竟有一尊穿著鋼鐵人外衣的「科技關公」,照片曝光,引發網友兩極評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可見照片中有一尊巨大的關公花燈,更讓人感到驚訝的是,這個關公身上穿的裝備竟是「鋼鐵人」的衣服,讓這名網友直呼,「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了」。

而這張照片拍攝的地點是在新竹市的普天宮,廟方在臉書專頁上提到,這個高達6公尺的「科技關公」,同時也為了慶賀關聖帝君1862年的「飛昇日」,因此將於國曆的2月24日舉辦法會,藉此更祈求疫情遠離、國泰民安。

許多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紛紛說道,「身材真的超好」、「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魔關羽」、「時代在變,壞人又都火力強大,當然要幫神明添些新裝備啊」、「鋼鐵關二哥」;但也有網友認為「不倫不類」、「真的蠻不ok」、「信仰不該被拿來取笑。非常差勁創作」。

新竹市普天宮為因應關公飛昇日,推出了高達6公尺的「科技關公」。(圖取自臉書專頁「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市普天宮」)

新竹市普天宮為因應關公飛昇日,推出了高達6公尺的「科技關公」。(圖取自臉書專頁「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市普天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