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捏陶活動付完費用等無作品 消費者控受騙

參加捏陶活動付完費用等無作品,消費者控訴受騙。店家還擺者不少尚未燒製的作品。(圖由民眾提供)

參加捏陶活動付完費用等無作品,消費者控訴受騙。店家還擺者不少尚未燒製的作品。(圖由民眾提供)

2021/05/11 11:1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今年2月間前往苗栗縣知名景點勝興車站旅遊,途中也前往一間店家參與捏陶體驗,之後並付了480元含郵寄費用,等待業者承諾1個月後將燒好的作品送到家,但至今仍無下文,且查詢後發現案例不只有他一個,讓張男感到受騙。

苗栗縣消保官王德基說,業者與消費者既然已經完成交易,就該將商品寄出,若業者遲遲不履約,為債務不履行,消費者可向所在地的消保官申訴,提出催告後仍等無可解約請求返還價金。

業者今天接受訪問時,不見當時出面與消費者接觸的男店家,其妻則出面向消費者致歉,並說之前也發生過類似情形,她得知後覺得將店內事務自己攬起來做,並協請其他燒窯業者幫忙消化目前尚未燒製的作品,希望能趕快寄出送達消費者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