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即日起到5/17 托嬰中心等謝絕訪客

因為國內疫情吃緊,新竹縣政府社會處今天下午公布最新的縣內社福類機構該如何配合防疫。(圖由縣府提供)

因為國內疫情吃緊,新竹縣政府社會處今天下午公布最新的縣內社福類機構該如何配合防疫。(圖由縣府提供)

2021/05/05 19:47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因應國內疫情變化,且跟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政策,今天下午宣布,針對社福類機構及縣府社運團體補助活動,即日起至5月17日之前,有的有禁止,有的則有所限制。

縣府社會處宣布,在17日以前,托嬰中心謝絕訪客。托育資源中心限制人數開放。兒少、身心障礙、老人住宿型機構及團體家屋限家屬採預約探訪。

不過,關懷據點及社區式長照機構持續運作。社運、身心障礙、婦女及新住民團體等辦理各項補助活動,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都應確實遵守指揮中心公布的 「COVID-19因應指引:公眾集會」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