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志良認諾富特事件比部桃嚴重 批機師檢疫縮短錯誤政策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疫情。(記者叢昌瑾攝)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疫情。(記者叢昌瑾攝)

2021/05/03 09:24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華航機師染疫事件擴大為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累計24人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3日)分別受邀錄製不同電台節目,楊志良上節目前受訪表示,他認為這次事件比部桃嚴重多了,例如機師檢疫縮短就是錯誤的政策,如果遇到陳時中「想要跟他好好辯論一下!」

楊志良說,肺炎病毒潛伏期長,機師會飛到不同國家,不可能都睡在駕駛艙,需要到旅館睡,也需要有人送補給品,會與人接觸,風險提高,檢疫從14天變成3天,爆發疫情是可以預測的,很想跟陳時中辯論一下「看他是不是做錯!」

楊志良認為,過去指揮中心有很多雙標,要防堵這次的事件就要提高疫苗普及率,台灣的機組人員只有幾千名,平時也會飛到美國去,因此可以跟美國談判,跟美國要疫苗,機組員完整接種後再飛,保障雙方國家安全。

先抵達現場的楊志良受訪約3分鐘後,陳時中也抵達現場,但陳僅揮手示意,並未停下腳步,兩人無進一步互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