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旅館爆國內外機師混住 陳時中:外國機師多已出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視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與指揮官陳時中在會前交換意見。(記者劉信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視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與指揮官陳時中在會前交換意見。(記者劉信德攝)

2021/05/01 11:46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一早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指揮官陳時中會後受訪表示,院長希望針對沒做到位的事建立一套補位方式,全台防疫旅館總體檢將檢視三大方面,以利防疫更落實。另針對爆料指國籍航空機師仍與外國航空機師混住防疫旅館,他說明,外國航空機師只剩1、2人在台,其餘均出境。

華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蘇貞昌今日視察指揮中心,陳時中指出,院長來給同仁鼓勵與肯定,也打打氣 ,並提到相關防疫規定要做到位,發覺裡面沒有做到位的,怎麼樣建立一套補位的方式,給出一個提示,未來會朝這樣去努力。

針對有消息指出,諾富特員工每天會在一館B1集合,以及曾有人看到確診的房務主管案1120未戴口罩,陳時中回應,B1場地的環境採檢都陰性,今天會針對房間內部進行更大的環境採檢,至於怪誰沒戴口罩則是大可不必,每個人多少會有疏忽的時候。

不過,陳時中坦言,諾富特飯店的員工健康管理要加強,因此下週會針對全台防疫旅館總體檢,主要檢視三大方面,包含一、自我防護有無落實;二、防疫動線有無做好;三、對於員工相關健康管理與通報有無落實。

另外,有爆料指出,國籍航空機師仍與外國航空機師混住防疫旅館,陳時中解釋,原本住在諾富特飯店中的76名外國航空機師多已出境,今天只剩1、2名,有些是休息的必要,有些是過夜,但經考慮確實認為外國航空機組員相關管理不容易,相對風險較高,以後諾富特飯店就不收外國航空機組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