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人均曾遭感染!康橋確診男童機師父親抗體也呈陽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華航案再增1名機師血清抗體陽性,同為機師的妻子及2名兒子、1名女兒抗體昨天已公布均為陽性,也就是說一家人全部曾遭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華航案再增1名機師血清抗體陽性,同為機師的妻子及2名兒子、1名女兒抗體昨天已公布均為陽性,也就是說一家人全部曾遭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2021/04/29 16:37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公布華航案再增1名機師的血清抗體採檢呈陽性,代表曾經遭到感染,與他同為機師的妻子及2名兒子、1名女兒抗體昨天已公布均為陽性,其中,就讀康橋的1名兒子核酸檢驗仍呈陽性,顯示一家人全部曾遭感染。

指揮中心昨天公布新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中,有1例為1名女機師10多歲兒子,兩次檢驗Ct值分別為36、41,抗體陽性,同名機師其餘2名子女核酸檢驗陰性,抗體卻呈陽性,代表曾遭感染。

陳時中今日進一步公布,該名女機師的配偶也是機師,在從國外飛返台灣後,經採檢後,核酸檢驗陰性,但抗體呈陽性,代表現在已不具傳染力,但曾經遭到感染。

指揮中心統計,目前華航1279名機師採檢的進度,包含核酸檢驗已採檢1101人,其中7人陽性,包含案1105、案1101、案1102、案1122、案1091、案1092、案1100;抗體檢測已採檢1099人,其中7人陽性,包含案177、案1105、案151、血清陽性1、2、3機師個案,以及血清陽性3機師的配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