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1112老翁趴趴走 與上百人在舞廳狂歡未戴口罩

上百人在阿曼達舞場熱舞,但幾乎未配戴口罩。(記者許倬勛翻攝)

上百人在阿曼達舞場熱舞,但幾乎未配戴口罩。(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1/04/29 11:35

首次上稿 09:48
更新時間 11:35(新增舞蹈教室回應)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佈案1112的7旬老翁,4月20日晚間曾赴桃園市中壢區阿曼達舞場跳舞,時間長達4.5小時,有網友搜出當晚照片,現場超過百人幾乎未戴口罩,恐成防疫破口。

舞蹈教室:當天實名制進場 已通知學員配合居檢防疫

當天帶人去阿曼達跳舞的舞蹈教室則發文強調,當天有實名制簽名入場,收到通知就馬上請各班班長聯繫收集資料,統計後將轉傳給衛福部,目前已有同學收到衛生所通知要居家隔離,他們自己也收到通知要居家隔離到5月5日早上,今天會去醫院篩檢,結果出來再跟大家報告,也請有收到通知的學員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

案1112熱愛跳舞,4月20日下午曾赴桃園市平鎮區北興里活動中心參與國標舞課程,上完1個多小時後,前往金陵路「懶得煮客家麵食館」用餐,當晚受舞伴邀請,又赴中壢區「阿曼達舞場」熱舞4個多小時。

有網友找出當晚案1112的熱舞現場,上百名中老年人在舞池「揮灑汗水」,但幾乎未戴口罩,還有人貼身跳熱舞,讓人憂心疫情擴散。

店家則低調回應,每晚歇業都會加強消毒,也在出入口處提醒客人佩戴口罩,目前已暫停營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中壢阿曼達舞場4月20日晚上辦理百人舞會。(取自店家臉書粉專)

中壢阿曼達舞場4月20日晚上辦理百人舞會。(取自店家臉書粉專)

阿曼達舞場立即消毒也公告店休3日。(記者李容萍攝)

阿曼達舞場立即消毒也公告店休3日。(記者李容萍攝)

店家大消毒。(記者李容萍翻攝)

店家大消毒。(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