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家進駐檢視 華航居檢所「人員紀律、動線安排都很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指出,華航管理及人員紀律及動線安排都相當不錯。(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指出,華航管理及人員紀律及動線安排都相當不錯。(指揮中心提供)

2021/04/28 16:19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華航機師染疫延燒,為加速控制疫情,指揮中心加派警力、護理人員及專家進駐華航提供給機組員的居家檢疫場所「諾富特飯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指出,經過現場2天勘察,華航管理及人員紀律及動線安排都相當不錯。

王必勝說,連續2天現場勘查,現場有專員進行管制,那是棟6層樓獨棟飯店,沒有跟一般旅客混在一起,現場裝設80多支監視器,每個角落都看的到,中控室影像也相當清晰,另外還有10名飯店安全部門人員,進行24小時輪班,門禁均有設置電子鎖與警鈴,至於健康管理部分,機組人員均會透過App將健康狀況上傳到總部。

王必勝也指出,其他流程包括報到、送餐、垃圾、消毒到退房,每個環節都詳細檢視,狀況均相當良好,唯一有一個採檢地方在室內,因考慮室內通風問題,經建議後今天已移至室外採檢。

王必勝說,「華航管理及人員紀律、動線安排都相當不錯!」目前指揮中心的結論就是依照現行管理持續落實,如有安全相關通報,可請航警局就近處理,相關衛生健康問題,也有部桃來做窗口。

至於飯店內採檢及疫苗施打情況,指揮中心表示,這3天已有355名機組員接種疫苗,700多位機組員進行相關採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